2009年7月31日星期五

無處安放的青春

生活突然改變了摸樣
僅僅一個月 改掉了我的生活作息 我的習慣 我的思維甚至我的心

你說它安靜了?
那為什麼夜裏伴隨我的是高亢的音樂以及混亂的眼神

你說它沸騰了?
那為什麼醒來後會無助到壓抑自己的淚水和聲音.

我突然厭倦了社會厭倦了自己厭倦了生活.
我不知道這樣的日子到底何時結束.

我渴望能有1個人來救贖我.充當我人生中的曙光.看到希望就能忍住熬下去.
物質多了. 心卻死了.我得到了很多想要的東西.卻沒了原來的快樂.
你們是這樣嗎?

請給我一面可以探視未來的鏡子.讓我知道以後的我,還值不值得現在這樣的堅持.

我不止1次從夢中哭醒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